Monday, May 6, 2019

V&J 婚礼筹备 #3 择日

通书

求婚成功后
接下来当然是算日子啦
一开始上网看到有很多的方法
其中最出名的是找罗铁笔结婚择日馆

可是家父不赞成花钱找这些算命师傅
他说看通书就好了
so 我们就顺他的意吧

可是我们打算明年下半年结婚
明年的通书还没有出版
最后我爸竟叫我用App来择日
突然觉得他还IN过我
于是我就用了这个App来选日子
Chinese Lunar Calendar App
过程出奇的简单
在主界面选“择日”
然后再选”结婚“
填入结婚的日期范围
再输入我与未婚妻的生辰八字就可以了
App就会出现如上图的结果
一个适合结婚的日子list

从那个list
我们就专找礼拜六的日子
最后就定在了
2020.10.10

为了再靠谱一点
我们决定回去她的Hometown问关帝庙
Confirm一下是不是好日子
关帝庙 沙白
还好关帝说这个是好日子
他还给了过大礼、安床、上头和结婚当天吉时
让我们不用再去烦这些东西了
最后我的未来岳母包了一个红包给了庙祝
应该有RM20吧

有了日子
我们开始真正地筹备我们的婚礼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