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9

V&J 婚礼筹备 #2 求婚

Marry Me Balloons

买了钻石戒指后
我就开始策划惊喜的求婚派对
决定在她生日那天求婚
一开始我偷偷加我们的朋友进一个WhatsApp group
说明我接下来想怎样求婚
要他们如何配合我

我一开始的计划是要在1U Stratosphere求婚
可是如果想借他们的场地来求婚
我们需要消费RM2000以上
如果要用他们projector就需要RM3000以上
所以就改变了地点
改去了The Brew House Sunway Giza

那天我先载她放工回家
叫她穿美美去庆祝生日
我们就去了Sunway Giza里面的d'italiane庆祝生日

而我们的朋友已经悄悄的到The Brew House了
开始布置场地
也享用了晚餐
Proposal Party

我与她享用生日晚餐过后
我就带她下去楼下的The Brew House
进行我的求婚行动
我先播我这个星期熬夜做的求婚影片
这个影片包括不能到场的朋友的祝福语
还有我与她家人的祝福语
当我拍她家人的影片时
我是非常非常地紧张


影片过后就是到我的重要时刻了
我战战克克地说出求婚宣言
等她说她愿意
但现场太吵闹
她完全听不到我在讲什么
这个局面僵持了差不多一分钟
可是我当时是觉得已经过了一个很漫长的时间
还好她终于大大声说了“我愿意”
Proposal Kneel

求婚宣言如下:
我们在一起2年了
谢谢你这2年来的陪伴,支持与付出
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我会永远都牵着你的手,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不会放开
刘俐君,我爱你
Success Proposal

爸、妈
我成功啦!
我终于长大啦!

多谢每位参与求婚的朋友们
谢谢摄影师兼好友Heng
谢谢你们的见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